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府服务 > 外籍人士 > 旅游观光 > 

邮政

发布时间: 2019-07-09 | 来源: 国家旅游局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铮

中国邮政

旅客在各酒店随时都可以把明信片、普通信件和全球特快专递寄往世界各地。但印刷品、小包和包裹需到指定邮局邮寄。有不少商店亦可把旅客购买的物品托运至世界各地。

传真和电传一般都在各酒店的商务中心办理。

海关对进出境邮件中个人物品的限值及免税额如下:

寄自或寄往港 、 澳地区的个人物品,每次允许进出境的限值为人民币800元,免税额为人民币400元,寄自或寄往上述地区以外的个人物品,每次允许出境的限值为人民币1000元,免收额为人民币500元,超出上述免税额的邮寄进境的个人物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关于入境旅客行李物品和个人邮递物品征收进口税办法》规定,对超出部分征收进口税。

邮政特快专递世界通达范围:

日本、泰国、菲律宾、新加玻、马来西亚、韩国、巴基斯坦、孟加拉、奥地利、法国、意大利、葡萄牙、德国、俄罗斯、罗马尼亚、比利时、英国、卢森堡、西班牙、澳大利亚、捷克、丹麦、希腊、荷兰、瑞典、新西兰、匈牙利、米兰、爱尔兰、挪威、瑞士、巴布亚新几内亚、美国、加拿大、塞浦路斯、阿曼、布基纳法索、埃及、马达加斯加、尼日利亚、埃塞俄比亚、伊拉克、卡塔尔、乍得、加蓬、马里、卢旺达、约旦、土耳其、刚果、几内亚、摩洛哥、塞内加尔、科威特、阿联酋、吉布提、科特迪瓦、尼日尔、突尼斯、阿根廷、巴拿马、圭亚那、巴西、哥伦比亚、香港、澳门。

邮寄航空邮件可到城市:

曼谷、平壤、汉城、香港、雅加达、卡拉奇、台湾、马尼拉、东京、大阪、新加坡、德黑兰、乌兰巴托、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法兰克福、哥本哈根、赫尔辛基、基辅、伦敦、马德里、莫斯科、巴黎、罗马、斯德哥尔摩、维也纳、华沙、苏黎世、悉尼、温哥华、旧金山。

国际电子信函资费:

(1)国际电子信函邮件的收寄资费按用户寄发的实际页数(不含传输页)计收资费,每页字符多少不限。

(2)基本资费计算方法

第一页资费为:邮件处理费加三分钟国际长途电路使用费,其中:邮件处理费37元。其后每页资费为:邮件处理费加一分钟国际长途电路使用费,其中:邮件处理费2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