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成果展示 > 海外社交 > 

Twitter账号影响力与日俱增

发布时间: 2019-05-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沈杨 | 责任编辑: 胡俊

截止2019年5月23日,中国网官方Twitter账号(https://twitter.com/chinaorgcn)粉丝数总计105.9万人,月均增长粉丝约5000人次, 月均阅读量超过50万次。中国网Twitter官方账号找准定位,在各项重大宣传报道中及时发声,向海外读者答疑释惑、阐述我方立场和观点,海外影响力与日俱增。


中国网官方Twitter账号

中国网Twitter官方账号粉丝覆盖五大洲,粉丝来源排在前四位的国家和地区分别为美国、印度、菲律宾、非洲大陆。其中,女性粉丝占据20%,男性粉丝高达80%。从粉丝职业构成来看,粉丝人群以西方主流媒体记者、专家学者以及国际知名机构为主,涵盖了全球四大通讯社(美联社、合众社、路透社、法新社)、CNN、BBC、彭博社、卫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金融时报、华盛顿邮报、英国每日邮报、南华早报、澳大利亚独立新闻、美国广播公司等所有西方主流媒体亚太区负责人和驻华记者,以及印度铁道部及部长、亚洲开发银行、维基解密、福布斯、经济学人、华尔街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美国参考、美国北卡新闻学院、大英博物馆、我驻外使领馆等官方机构账号。大V粉丝们通过转发、点评、收藏等方式,与我网互动频繁,进一步扩大了中国网的海外影响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