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合作 > 海外社交 > 

YouTube

发布时间: 2019-05-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沈杨 | 责任编辑: 沈杨

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在全球化的时代,一个地方政府不仅要与国内其它地方政府有竞争,也要与国外有竞争。中国网现有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韩、世界语十个语种十一个文版,访问用户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访问量的40%以上来自境外,是国外搜索引擎首选的中国门户网站。中国政务致力于“全球化”新媒体合作方式,通过多语种网站、海外社交媒体(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渠道为地方政府走出去提供海外传播的整体解决方案。

中国网YouTube频道是中国网原创视频的海外发布平台,自2015年9月投入运营以来已上传856个视频,其中超过90%是原创视频。截止目前,频道总观看时长近33万分钟,平均视频观看百分比41%,平均观看时长达到2:05秒。利用中国网YouTube频道用户粘度强的特点,地方政府可借助中国政务在政治、时事、文化、美食等类别进行对外宣传与推广,中国政务将在YouTube中按主题集中播出地方政府外宣视频力求达到最好的传播效果。

合作案例:Youtube原创视频海外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