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合作 > 网站建设 > 

政务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5-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政务公开和政府服务是是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政府外宣形象有重要机会,更是各级政府的迫切任务。我们可以为地方政府量身打造政务服务平台,对地方政务信息进行系统的设计和规划,通过大数据进行分类,把所有公共服务的事项延伸到一个个具体的主体,以实现对每一个居民、企业、社会组织的精准化服务。

中国政务作为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的政务信息平台,其宣传效果是其他平台可望不可及的。作为政府主体,在互联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可以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风采,使地方政府能够在公众知名度上有一定的提升。中国政务会以中国特色和标准为基础,为各地方政府提供集网站策划、设计、互动制作、程序开发于一体的定制化网站建设解决方案,驱动互联网创新发展,释放政府潜力。

合作案例:国家海洋局钓鱼岛官网:http://www.diaoyudao.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