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合作 > 网站建设 > 

中文建站

发布时间: 2019-05-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互联网的发展给信息的传播提供了广阔的舞台,通过门户网站的建设,也成为政府部门和行业单位向外传播的首选。

中国政务作为全天候24小时不间断的政务信息平台,宣传实力强、传播效果好。作为政府主体,在互联网上建立自己的网站,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可以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风采,使地方政府能够在公众知名度上有一定的提升。中国政务会以中国特色和标准为基础,为各地方政府提供集网站策划、设计、互动制作、程序开发于一体的定制化网站建设解决方案,驱动互联网创新发展,释放政府潜力。

我们将凭借一流的网站建设团队,丰富的网站制作经验和创意水平,根据地方政府的特点和文化,提供专业的、个性化的网站建设方案,以及专业的运维。

优秀案例:中国网“一带一路”网 http://ydyl.ch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