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合作 > 视频访谈 > 

城市宣传片

发布时间: 2019-05-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铮 | 责任编辑: 胡俊

城市宣传片现已成为塑造新的或独特的城市形象的重要手段。我们将利用最先进的视频制作团队,结合城市的文化背景,运用强大的硬件设备平台,以及丰富的行业制片经验,为客户提供周密的生产计划、合理的预算报表及场地、服装、道具、导演、摄像等全方位服务,订制包装城市宣传片。

借助影响的力量,全面生动展现一座城市的建设、生活风貌、人文展现,从而起到了展示城市魅力、提高城市知名度的作用。同时可成为一座城市招商引资、成果展现、形象展示的一种重要途径。中国政务将在城市宣传片中融入最新技术,结合实景拍摄,给用户展现最逼真的视觉感受,精准展现城市的人文历史和自然风貌。

合作案例:“这里是北京”城市形象宣传片http://beijing.china.org.cn/chinese/2014-11/17/content_3407135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