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政务合作 > 视频访谈 > 

微电影制作

发布时间: 2019-05-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胡俊 | 责任编辑: 胡俊

相比传统电影模式,微电影可以巧妙的将政府想要表达的信息软性植入,更可以把政府发展理念和与微电影的故事情节巧妙地结合,也可以直接表达,用精彩的视听效果达到情感交流,使受众形成对政府的认同感,引发情感共鸣。

随着网络视频业务的发展壮大,互联网已成为一个重要的影视剧播放平台,微电影也凭借着“微时”、“微制作周期”和“微投资规模”的特点收到广大用户的热捧。相比传统宣传模式,微电影在活化地进行政府宣传软性植入同时,更可以把政府发展理念和与微电影的故事情节巧妙地结合,用精彩的视听效果达到情感交流,使受众形成对政府的认同感,引发情感共鸣。

优秀案例:中国网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微电影作品——

《生活,这40年》:http://chinamosaic.china.com.cn/topics/node_800912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