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各地声音

京汽车摇号基准中签比842:1 新能源年度配额用尽

发布时间: 2017-06-26 | 来源: 北京晚报 | 作者: 孟环 | 责任编辑: 孟超

明天本市的普通小汽车摇号竞争进一步白热化,基准中签比达到约842比1。同时,近三万人开始排队等待明年才有的新能源车号牌指标。

今天上午,经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审核,截至2017年6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867632个有效编码(根据阶梯中签率相关规定,本期基数序号总数为11727403个);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7754个有效编码。

本期将随机摇出个人普通小客车指标13918个;个人和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

此外,今年4月份的普通小汽车摇号基准中签率相当于约817个人里能中一个,2月份的则大约是788比1。4月份,今年的新能源车指标已“分光”。(记者孟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