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高层动态

郭声琨在北京天津河北检查环京"护城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01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孟超

新华社北京2月28日电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月28日在北京、天津、河北检查环京“护城河”安保工作时强调,要把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作为公安机关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安保工作,切实筑牢首都安全稳定屏障,努力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郭声琨先后来到天津大沙河公安检查站、河北安平公安检查站和北京永乐公安检查站,慰问奋战在环京“护城河”执勤一线的公安民警和联勤武警官兵,深入检查各项安保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是公安机关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充分发挥“护城河”作用,健全区域警务协作机制,严格落实安检查控措施,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查堵在外围,确保进入北京的人干净、车干净、物干净。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改进安保方式、提高安检效率、做好便民服务,努力实现安保效果与社会效果有机统一。要切实强化属地责任,在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领导下,积极会同有关部门深入开展风险隐患评估预警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严防发生暴力恐怖、个人极端案事件和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确保全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