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政务 > 政务要闻

解读新疆军区某步兵师的忠诚密码

发布时间: 2016-08-18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月

新疆军区某步兵师官兵在“红军师精神雕塑群”前庄严宣誓(2016年5月31日摄)。

战争年代,这支诞生于黄土高原的红军部队为中国革命提供了“落脚点”;和平时期,他们肩负卫疆戍边神圣使命,在西部大地树起一座忠诚丰碑—— 新疆军区某步兵师是1932年3月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和领导的、目前全军仅存的一支整建制师的陕北红军部队。从6支步枪建红军到经历30余次改编整编顾全大局——成立84年来,某步兵师始终把对党和人民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融入官兵血脉,用红军精神砥砺红军传人本色,凝聚起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新华社发(刘永摄)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