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政务红黑榜

天津港新开第四条"一带一路"东南亚集装箱航线

发布时间: 2016-08-09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万红 | 责任编辑: 张月

昨天,记者从天津港了解到,日前,随着“现代前进”号集装箱货轮顺利靠泊天津五洲国际集装箱码头,由韩国现代商船、台湾德翔航运、以色列以星航运3家航运公司合作开辟的东南亚线在天津港正式投入运营。据了解,这是今年以来天津港继东方海外东南亚线、现代东南亚线之后,成功开通的第三条东南亚集装箱班轮航线;也是天津港今年新开行的第四条“一带一路”集装箱班轮航线。

据介绍,此次新开通的东南亚线,共投入3条4500标准箱的集装箱船舶,进行周班运营。该航线从天津港出发,途经韩国釜山、中国上海、中国台湾、菲律宾马尼拉等港口,为京津冀地区和天津港内陆腹地的企业打通了又一条海上运输通道。据统计,今年1至7月天津港已完成集装箱吞吐量855.4万标准箱,同比实现稳定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