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政务 > 政务信息 > 高层动态

李克强考察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民银行主持座谈

发布时间: 2016-06-22 | 来源: 中国政府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月

李克强考察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民银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

持续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力度不断深化金融领域各项改革

6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先后到中国建设银行、中国人民银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李克强来到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详细了解该行支持实体经济、实施营改增和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情况。他说,金融是国民经济的血脉,在全面实施营改增试点过程中必须确保金融行业税负整体上只减不增。商业银行也要围绕市场需求,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企业等的能力。

在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货币政策工具运用的成效和当前市场流动性等情况,李克强叮嘱他们要密切跟踪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变化,综合运用多种政策工具组合,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正确引导市场预期,为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创造好的金融环境。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