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成果展示 > 移动化 > 

移动技术发展电子政务

发布时间: 2016-06-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沈杨 | 责任编辑: 沈杨

中国政务深入理解政府政务移动信息化需求,凭借丰富的政府行业移动应用开发和咨询经验,围绕政府行政办公、移动门户站点、移动执法、公众服务、等业务提供快速、安全、高效的移动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帮助政府职能部门及公共事业单位实现移动信息化转型,提高政府信息化水平,助力政府进一步实现建设成为智慧政府、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的目标。

中国政务拥有专业的技术开发团队对政府行业移动信息化经验丰富,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已涵盖了行政、学习、教育、艺术、政治、民政、宣传以及公共事业性单位等众多领域。同时,中国政务拥有能提供RFID识别、SD key等技术的合作伙伴能提供第三方集成服务,通过采用XHTML、JS和CSS全面融合可扩展自定义标签(UIXML)、标准HTML5、原生插件三大引擎及其混合展示,一套代码即可在iOS、Android、Windows Phone8、Windows8等智能终端上展示,并通过独创的DPI算法技术完美实现不同终端分辨率的自适应,大幅降低开发移动应用平台门槛和维护成本。

在政务移动应用管理平台上全面的数据集成技术,采用移动后端即服务模式(MBaaS),将B/S适配、WEB SERVICE、DB、API文件等多种数据源的集成统一为Taglib标签库,使用简单的标签和属性设置即可完成复杂业务数据的对接,并支持灵活的拣选模式,轻松将不同数源转换为JSON、XML、HTML、文件等格式以适应不同使用场景。同时支持数据与界面分离机制,不仅节省交互流量,也使代码的重用性和可维护性更高。满足政府政务移动信息化应用的特殊需求,为政府带来长久有效的信息化服务。

中国政务会从需求方案到开发入门、安装部署及售后维护提供一条龙的支撑服务,为各级政务及企事业单位开发定制“办公综合管理平台”、“手机智能OA终端”等应用。

中国政务的技术支持伙伴“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北邮科技园有限公司”打造的“阳光行政权力网络电子监察平台”是以全程监控重点权利为着力点,以信息网络技术为支撑,以制度体系为保障,强力推进权利运行电子监控体系建设。以电子监察平台为核心;实现行政权力办公自动化;覆盖各类行政权力范围;贯通行政权力运行全过程;坚持监控并举和监控融合;建立阳光行政立体监控网络。

“阳光行政权力网络电子监察平台”内容包括:办公平台,监察平台,公开透明平台。支持全部权力涵盖:网上运行、网上监督,网上公开。平台涵盖十三大功能,采用四级应用框架模型,分层部署,可构建面向各级政府的三横两纵立体的全方位监管体系。

1  2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