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成果展示 > 移动化 > 

互联网政务新贵“H5”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沈杨

 

2014年10月HTML5技术标准(简称H5)正式发布,首先H5展示非常炫酷,H5可以直接播放视频、音频等多媒体内容,这远比此前的flash插件技术更加流畅和稳定。H5因此打开了创意之门,越来越多的政府机构借助H5页面,展示推广自己,令人眼前一亮,取得了很好的推广效果。

其次H5技术还对其他生态系统更加友好,更好地融入了生态链。H5页面代码更加简洁,对于搜索爬虫更加友好,有利于搜索引擎的收录,能够更容易获得搜索引擎的流量。同时H5页面更易于社交分享,为网站提供了更多的传播分享通道。H5技术可以制作出非常炫酷的用户交互效果,跟用户有良好的互动,能收集到很多用户的信息。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H5页面跨平台能增加用户流量。由于H5技术实现了网站跨平台的运用,尤其移动设备的多样化,包括各种屏幕大小的手机,平板等等,毫无疑问,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下,大半的用户流量将来源于移动端的用户,H5页面的建设,轻松拓展了用户浏览渠道,同样能够分得移动用户群体的蛋糕,无形中给网站增加了流量。

中国网技术团队经验丰富,产品范围"严肃"到全国两会,活泼到"过年回家吃饭"。能剖析用户更深层次的需求,最精准的策划解决方案,能进行高端定制和开发多种语言制作,立足国内放眼海外,满足各级政府个性化需求。

1  2  3  4  5  6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