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政务 > 成果展示 > 形象推广 > 

中国网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发布时间: 2016-06-0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沈杨 | 责任编辑: 沈杨

2015年中国国庆前夕和国庆当日,中国网形象广告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本次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网形象广告包括中英文两个版本。其中中文广告为中国网的品牌LOGO,英文广告则用举着摄像机的轻松诙谐的中国国宝大熊猫的卡通形象,吸引社交媒体用户关注来自中国网各账号的视频内容。这些形象广告,生动展示了中国网作为中国国家重点新闻网站,全景展示中国国情、发出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的优势与特色。

中国网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自2000年成立以来,陆续实现了用中、英、法、西、德、日、俄、阿、韩、世界语10个语种11个文版,24小时对外发布信息,访问用户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

1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