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政务 > 政务要闻

渠道合作

发布时间: 2016-04-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月 | 责任编辑: 张月

当今世界已经进入大数据时代,政府在履行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责过程中掌握了海量信息,但是如何盘活这些数据资产,运作好这些信息,使之成为国家治理、企业决策乃至个人生活的基础,成为亟需解决的问题。

“中国政务”是国家级政务信息服务平台,我们通过顶层设计和规划,把各级政府信息通过数据分类,把所有公共服务的事项延伸到一个个具体的主体,实现对每一个居民、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以及外籍人士的精准化服务,协助各级政府打造“公平、透明、开放、合作”的良好形象。

“中国政务”将借助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快车,进行政务移动化的转变,实现基础内容与移动互联网的全面接轨,利用移动互联网便捷、高效、交互性强的优势,补充固网产品,创造移动互联政务产品。

“中国政务”将拥有庞大的受众群体、多语种传播、互联网媒体等资源优势,逐步实现多语种战略布局,将完成对中文、英语、法语、德语、日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俄语、韩语等多个语种的逐步覆盖。

我们有着丰富的中央媒体优势、中外专家资源、大型活动实战经验,将协助各级政府、企事业单位等,紧紧抓住国家发展战略布局,实现扩大开放、加强文化交流、加快贸易合作等全面发展的战略目标。

国家部委

中国网长期为国务院各部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服务,对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大型赛事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对每个两会进行直播报道,并邀请官员和学者对国家重大政策分析解读,建设钓鱼岛多语种官网主张国家主权等。未来,我们会进一步加强与国家部委的合作,如网站建设、多语服务、会务活动等,实现信息传播、资源共享,优化政府形象。

各地政府

我们凭借丰富的互联网项目运营经验,建设了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网站、中国世界遗产网站、快乐湖南网站。在美国、欧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有较丰富的广告资源。我们也非常了解地方政府的品牌建设的宣传需求,凭借权威的媒体平台展示地方政府施政成果。依靠丰富的网站建设、移动应用开发、多语种服务、政策咨询等经验,围绕政府行政办公、移动门户站点、移动执法、公众服务等业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各地政府实现信息化转型,提高政府信息化水平,助力政府进一步实现建设成为智慧政府、阳光政府、服务型政府的目标。

企事业单位

我们与中石油、农夫山泉、格力电器等企事业单位有着良好的合作,我们将针对企业个性化的需求订制专属平台,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利用多种语优势,做好面向的世界形象推广工作,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全球的资源配置。我们解析国家政策,为企业与政府牵线搭桥,让企业更加了解政府的政策导向和民众的需求,让企业自我发展的同时,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经济发展的引擎。

相关协会

我们与相关协会共同主办2016世界佛教论坛、2016全面小康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2015中国餐饮企业家大会等主题活动活动,通过中央级互联网媒体平台为行业发声,加强业内互动,开发行业渠道,助力行业发展。

第三方机构

我们以开放的姿态,欢迎全国各地的第三方机会与我们合作,依托我们的国家级媒体平台,运用多媒体手段,利用高科技技术,发挥多语种传播的优势,挖掘行业潜力,开拓渠道,共同开发,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