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政务 > 中国政要 > 省级政府 > 香港特别行政区

梁振英

发布时间: 2016-04-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月 | 责任编辑: 张月

人物履历

梁振英,毕业于香港英皇书院、香港理工学院及英国布里斯托理工学院。在英国、香港及山东等地四所大学获颁授荣誉博士学位。

曾任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香港分会主席、香港测量师学会会长及「DTZ戴德梁行」亚太区主席。自70年代末参与中国内地土地使用及住房制度改革,并于1988年修改宪法后义务协助内地城市批租出地。

1984年至1997年间,参与香港特别行政区筹备工作的整个过程。

1997年至2011年任行政会议成员,并于1999年至2011年间任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召集人。

2012年3月当选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四任行政长官。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