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A_meida
官方微信公众号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中国政务 > 中国政要 > 省级政府 > 广西壮族自治区

彭清华

发布时间: 2016-04-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月 | 责任编辑: 张月

人物履历

彭清华,男,汉族,1957年4月生,湖北大冶人。1974年8月参加工作,197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博士,研究员。

1974年 湖北省大冶县太婆尖茶场知青组长

1975年 湖北省大冶县委知青办干事、还地桥公社党办秘书、大冶县委办公室秘书

1979年 北京大学哲学系学生

1983年 中组部党政干部局干事,地方干部局干事、副处长

1988年 中组部秘书,党建研究所副所长、所长,《党建研究》杂志社总编辑,中组部研究室主任(其间:1993年-1996年在湖南大学国际商学院读硕士研究生,1996年-2001年在中山大学管理学院读博士研究生)

2001年 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一局局长

2003年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

2009年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

2012.12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

2013.01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中共十七届、十八届中央委员。

 

 

   上一页   1   2